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轿车司机太狠了”
撞上骑车女子后又将其拖了1100米,车停都没停就跑了 被拖女子身体多处严重擦伤,抢救无效死亡
  • 2010年10月09日 作者:
  • 【PDF版】

    电动车还倒在撞车地点o

    死亡的女子和落下的车牌o制图:叶成虎 摄影:王尚磊

    本报聊城10月8日讯(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董雪)8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发生一起惨剧:一辆轿车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后,又把女子拖出1100米后逃逸,造成女子死亡。

    “这个轿车司机太狠了,把一个大活人拖着走了1000多米。”8日下午4时,在光岳路徒骇河大桥,围观市民正为一名车祸中身亡的女子惋惜,并痛斥司机的恶行。

    记者看到,女子满脸是血躺在大桥的路面上,手、胳膊、脚等部位的皮肤均有严重擦伤,身上的衣服也有多处被磨破,在这名女子的身边,还遗落着一个车牌,车牌号码为鲁PN8299。现场的交警表示,也不能排除套牌的可能。赶来救援的120急诊医生介绍,这名女子全身多处擦伤,头部受到撞击,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现场一位60多岁的老先生介绍,车祸中身亡的女子是在距离徒骇河大桥1000多米远的建设路上和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碰撞,被撞女子的衣服当时好像挂在了车前的车牌上。撞人后的司机不仅不停车救人,反而拖着受伤女子继续向东行驶,然后掉头驶入光岳路向南行驶,路人看见后纷纷大声喊停车,但轿车司机仍继续行驶。被撞女子就这样被飞速地在路面上拖着,车辆在经过徒骇河大桥时,被撞女子才脱离轿车。

    在这位老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步行约1100米来到建设东路一家汽修厂门前,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马路中央,电动车周围散落着女子的高跟鞋、手提包等物品。汽修厂的一名工人介绍,事故中身亡的女子不到30岁,家住附近,下午3点多正准备骑电动车由南向北驶入一条胡同,不料,与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黑色轿车相撞。

    办案民警介绍,经过现场调查取证,已经取得不少线索,将尽快破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名游客被挤落趵突泉
公园咋没人来帮我
“这个轿车司机太狠了”
博导为泰山生上第—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