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鸡肋”冠军作了顺水人情
中超全明星赛鲁能无心恋战,0:3落败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11月10日,2010年中超全明星赛在江苏常熟进行,交锋双方是联赛冠军鲁能泰山队和布拉泽维奇领军的中超明星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缺兵少将的鲁能泰山队以0:3输给了对手,遭遇一场完败。

    本赛季获得大满贯的鲁能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并不是很重视,比赛还没有开打,队中的两大外援安塔尔和凯塔就离队提前回家休假。中超明星队对这场比赛也不感兴趣,主帅哈恩竟然扔下了队伍,自己先返回荷兰度假,无奈之下,助理教练布拉泽维奇临时荣升为主教练。布帅也有了与徒弟伊万诺维奇第三次交锋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中超明星队就率先攻破了鲁能泰山队的大门,于涛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将球回传给拉米雷斯,后者右脚搓球门远角破门成功,鲁能0:1落后对手;1分钟后,小马丁中场传球,刘健在中路距离球门30米的地方突然起脚吊射,站位靠前的杨程准备不足,鲁能再丢一球。上半时,鲁能泰山队以0:2落后于对手。

    易边再战,鲁能泰山队一口气连换四人,马兴煜、王永珀、马龙以及李金羽全都登场亮相,而中超明星队则一人未换。第78分钟,实力明显占优的中超明星队再进一球,小马丁禁区内加速摆脱防守传后点,远端无人看守的杨旭打空门得手,鲁能泰山队0:3落后。此后,鲁能加强了攻势,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能以0:3完败于对手。

    本场比赛也是布拉泽维奇与徒弟伊万诺维奇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都是以布帅失败而告终,本场比赛,布帅终于一雪前耻,举起了中超全明星赛的冠军奖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排沦落谁之过?
“鸡肋”冠军作了顺水人情
“最佳新人”悲喜交加郑铮因病告别亚运会
侯逸凡再度逼和卡尔波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