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天:旗手已有候选人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广州11月10日讯(记者 李志刚)10日上午,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在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一号新闻厅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旗手已有候选人,我们最终确定人选之后,将尽快向外界公布”。

    此前中国代表团参加亚运会大都由男篮运动员担任旗手,直到上届多哈亚运会,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出人意料地担任旗手,才打破了男篮运动员对这一位置的“垄断”。而不久之前,中国男篮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与对手大打出手,自然也就丧失了作为本届亚运会旗手的资格。

    国内媒体大都认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将在游泳运动员张琳和羽毛球运动员林丹之间产生,其中又以张琳的呼声最高。而肖天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旗手的人选提出了以下条件:本届亚运会参赛运动员,个人成绩出色,且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同时其所参加的项目要有代表性。“现在已经有了候选人,但还没有最后确定,确定后会尽快向大家公布。”肖天这样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故事,从—滴水讲起
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打响亚运战役
肖天:旗手已有候选人
广州亚运会之“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