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挨供热站,咋就冰冰凉?
供热站称,供暖正处在调试期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长盛小区内贴出的相关通知。本报记者师文静摄

    ▲换热站正在加紧调试。本报记者师文静摄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师文静实习生 刘红)“不是8日开始试供暖吗?我们小区怎么暖气片一点暖意都没有?”9日,家住长盛小区南区三区的一位居民拨打“百姓温暖热线”表示。10日,记者自东关供热站了解到,供热管网设备正在调试,居民家里会慢慢温暖的。

    9日上午,长盛小区南区三区18号楼的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家里的暖气片一点暖意都没有,还是冰冰凉。“我们家隔壁就是供热锅炉,试供暖开始了,我们家怎么还不热呢?锅炉房开始供暖了吗?15日之前能供上暖吗?我还看到有暖气施工,会不会影响今冬的供暖?”刘先生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10日中午,记者来到长盛小区,18号楼的刘先生告诉记者,10日家里的暖气片稍微能感觉到一点儿温和了,但也只是部分暖气片,有的暖气片还是冰凉。

    而在长盛小区三区3号楼前,记者发现暖气施工人员正在工作,4日贴出来的通知表示,小区正在实行分户控制管网改造,可能会耽误几天正常的供暖,施工人员为了最大限度地缩短工期,正加班加点施工。

    随后记者来到东关供热站,供热站已经储存了大量的煤炭,露天煤炭被封得严严实实,走进锅炉房能听到锅炉和换热器运转的声响。

    供热站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设备正在调试期,具体试供暖时间要看天气情况。当问起部分正在施工的分户控制楼会不会影响其他楼正常取暖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他楼的供暖不会受到影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挨供热站,咋就冰冰凉?
自管站咋没试暖呢?
省城储煤已达66万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