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崔帮问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水压太低,家里上不来水

    市民王先生10日来电反映:他家住天桥区北徐花园7楼,从9月20日开始,家中的水压很低,尤其是早中晚用水高峰期,直接没有水。据他了解,小清河以北的很多小区都有这种情况,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10日下午,小崔联系了济南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类似的投诉。最近几天,他们一直在对小清河以北的自来水情况进行排查,制订可行性方案。工作人员告诉小崔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小崔也希望时间越短越好。

    交会员费就可中福彩大奖?

    杜先生9日来电反映:他出门的时候捡到了—张卡片,正面写着“北京福彩3D服务信息中心会员卡”,后面写着福彩中奖信息,标注会员价为3800元,只要交钱,福彩中心就会告知最近六期的福彩中奖信息。杜先生想咨询—下这种会员卡是真的吗?

    警方之前曾明确表示,这是一种诈骗方式。小崔随后联系福彩中心有关人员,工作人员也明确告诉小崔,从未发行过这种3D内部贵宾卡,明显是骗人的。

    孟令辉,快来领你的驾照

    8日,济南市民仲先生在开拓路捡到了一本驾驶证,名字为孟令辉,住址为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长峪村97号。小崔希望孟令辉朋友在看到报纸后,能够跟小崔或者是仲先生取得联系,取回自己的驾驶证,小崔也对拾金不昧的仲先生表示感谢。        本报记者 王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辆宝马,浑身是假
四川小伙流浪街头 幸得巡警及时救助
小崔帮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