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寻宝第二期精彩继续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联合发起的读报寻宝活动在上周发布以后,受到了泉城家长的热烈欢迎,读者们的参与积极性超出预期,纷纷表示迫不及待开始下一轮的寻宝行动!为了回报广大读者对活动的关注和热情,本周我们将继续推出教育寻宝活动第二期,汇集济南本地的优秀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和留学服务机构,在充满悬念和紧张刺激的寻宝游戏中,为广大泉城家长奉上超额优惠的教育大奖。乐趣无限,优惠不断,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参加寻宝活动流程:

    1、11月11日将在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教育版刊登“藏宝地图”,地图上标出藏宝地点并用代号显示,每个代号代表一家培训(留学)单位。

    2、读者通过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刊登的培训(留学)机构宣传广告寻找对应的藏宝位置,并通过电话向参加活动的培训机构咨询,参加活动单位告诉读者寻宝密码。

    3、读者须填写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刊登的“寻宝答案表”,并邮寄到报社参加抽奖活动。

    奖品丰厚 优惠多多

    本次寻宝过程,为读者设置了丰厚的奖品,读者可仔细阅读今天的《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教育类新闻和广告,填写完问卷,并将问卷通过邮寄、快递、传真等方式发至本报,答案全部正确的读者就可获得价值200元课程抵用券,主办方将在回答正确的读者中抽取幸运大奖,赠送超值教育消费服务礼包。本次寻宝活动将持续三周时间,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的教育专版,刊登半版寻宝地图和问卷,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寻宝,超值教育大礼包等你来拿哦。

    寻宝活动小技巧

    由于200元的课程抵用券只针对前十名读者,所以参与寻宝的读者们务必第一时间致电相关培训机构咨询。读者们只要稍加留意就可以通过本期刊登的广告找到各家培训机构的地址,找出图中对应的机构名称,拨打培训机构的电话号码,获取通关密码后,填写在答案栏。问卷采用实名制,每个身份证号码只能填写一张问卷。问卷填写完整后,读者可邮寄或传真至本报。只要您的答案全部正确,即可获得由参加寻宝活动的任意一家培训机构提供的价值200元的课程抵用券。每周答对所有问题的读者名单将刊登在下周四的本报现代教育专版。寻宝答案表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山东报业大厦601教育工作室收传真号码:0531-85196151

    本期参加寻宝活动的机构

    (排名不分先后)

    金吉列留学山东分公司

    天材教育

    大智学校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济南市斯达迪教育培训学校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寻宝第二期精彩继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