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供热开始,地下又冒热气
“马路桑拿”带来不少麻烦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伴随着今冬集中供热试供热的开始,省城部分路段的井盖下又开始呼呼地往外冒热气。不过,对于居住在附近的很多市民及司机朋友来说,“马路桑拿”带给他们的并不是温暖,而是种种麻烦。

    9日,记者在祝甸路与农干院路的交叉口往北20米处看到,路面上5个井盖正在呼呼地往外冒着热气,最高的大约有5米。记者来到井盖前,看到井盖上写着“黄泰热力”四个字。记者用手试着测了一下井盖的温度,感觉得有七八十摄氏度。

    家住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她家里有孩子,平时小孩还能自己出来在院子里或者院门口玩,但是最近家里也不敢让他自己出来玩了。因为路边井盖的温度很高,如果小孩不小心踩在井盖上,很有可能就会烫伤,到时候就麻烦了。

    附近一位小吃店老板说,井盖往外呼呼冒热气已持续了三四天的时间,一直也没有人来治理。记者看到,由于小吃店位于井盖的下风向,冒出的热气对小吃店的生意也产生了影响,很多顾客都不愿意坐在距离井盖近的座位上。

    受到热气影响的不仅是附近居民和小餐馆,许多开车路过此地的司机也非常头疼。经常路过此处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来,每次路过这里,都要加倍小心,因为冒出来的热气会对司机的视线造成影响,他们非常害怕会因此造成事故。

    记者随后拨打了黄泰热力的热线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马上派维修工人到现场了解情况,一旦核实,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维修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厨房水池里,—天舀出20多桶臭水
泉城路街办打造“阳光低保”
振兴社区选出社区党员代表
“马路桑拿”带来不少麻烦
这个香蕉真奇怪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