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掌上青未了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月票

    文/邱白(136****8367)

    上高中时,我每天坐公交车上学,那时公交车还不能刷卡,只能投币,单程一元。我们学生有,只需给司机看一下就行。有一天,一个同学忘带月票了,上车后,他拿出一元钱,习惯性给司机看了一眼就往后走。身后的同学和司机都“石化”了。

    文/栾广铭(132****4886)

    这天,我到幼儿园接儿子,刚走到门口时,儿子说他的玩具忘在教室里了,我让他站着别动,我回去给他拿。

    进了教室,我来到儿子的课桌边,见旁边坐着个小男孩,我摸了一下他的脑袋问他:“小朋友,这是军军的课桌吗?”谁知那小家伙瞅了我一眼,不满地说:“这不是军军的课桌,是我的脑袋!”

    文/欣欣(137****1572)

    上周五,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一起去吃烤肉,说好了AA制。晚上回家我就向老爸要钱。

    我说:“爸,给点钱呗。”

    老爸:“又干啥?没事就要钱。”我:“明天和同学一起吃烤肉。”老爸:“吃烤肉?谁请客?”我:“AA。”

    老爸沉默了三秒,很严肃地问:“AA是谁?”

    文/宋绍武(134****7256)

    儿子很调皮,在学校经常惹是生非,自从他上学后,老师从来没表扬过他,更不用说得什么奖状了。昨天,儿子回家后,十分兴奋地对我说:“爸爸,老师今天在班会上表扬我了。”

    我心里一喜,就问他:“老师为什么表扬你?”儿子嗓门十分响亮地说:“全班就数我班费交得早,老师让大家向我学习。”

    文/王春玲(138****9401)

    要期中考试了,按惯例,儿子考试前都要吃一顿“吉祥”早餐:一根油条、两个茶叶蛋,就是希望考100分的意思。

    这天早上,我早早起来准备好早餐。可是,儿子却吃了两根油条、一个茶叶蛋。我不解地问:“茶叶蛋不好吃吗?”儿子笑笑说:“老师说英语试卷有10分的附加题,总分110分,我当然得变个法子吃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掌上青未了
两个都拆掉
素质
应聘“达人”
帮倒忙
小股东
特殊教育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