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了个供暖设备,却不知道有啥用
中央丽景居民交了 600元糊涂钱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马媛媛)10日,家住中央丽景小区的杨女士向本报反映,家里交了600元“温控阀”费,却迟迟不见热力公司安装。而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温控阀已经安装了,但要怎么派上用场,却还没定。

    10日上午,杨女士来电反映,小区居民向负责该小区供暖的古伦热力公司交了600元钱后,至今没有享受到任何好处。杨女士告诉记者,当初热力公司称,交上600元钱后,将在住户家里安装一个温控阀,市民在家时可以打开阀门,开通暖气,不在家时就可以把阀门关了,节省下的暖气费用还会退还。杨女士交了钱,却迟迟不见热力公司的动静,打电话一问,工作人员却说温控阀去年就已经安装好了,今年又安了一个流量表,就在管道里面。“自己家的流量表安在楼道里,那还怎么用?”

    杨女士说,去年小区已经给每户安装了一个温控阀,本以为今年要重新安装才交钱,但没想到居然是同样的东西。600元钱到底干了什么,小区居民不知道。热力公司说的流量表市民啥也看不见,也不知道它能起到什么作用,600元钱交得稀里糊涂。

    随后记者联系到古伦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确实在中央丽景小区按每户600元收取了费用,但安装的并不是温控阀,而是热计量表。工作人员说,去年中央丽景小区作为试点小区,为每户安装了温控阀,今年该小区又成为试点,所以要在管道中安装热计量表。但是对于热计量表为何安装在管道,具体有什么作用,工作人员却说不上来,“具体怎么用还不知道,还需要再研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丽景居民交了 600元糊涂钱
想接暖?每平方米135元!
北海公寓居民今冬又得挨冻了
供暖近了,采暖炉“热”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