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药钱不够男子垫二百救急
安丘—老人急寻解围好心人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宋昊阳)买药时钱带的不够,—位素不相识的市民替他垫了200元钱便匆匆离去。10日,家住安丘市店子村的王纪安老人打来热线,想通过本报寻找给他帮助的好心男子。

    10日,记者见到了王纪安老人。王纪安告诉记者,他今年67岁,有脑血栓后遗症。前—阵,他从老家安丘市店子村来到了潍坊市区。由于没有带备用药,就来到了北宫街上的颐卜生大药房。

    “当时抓了164块钱的中药,付钱的时候才发现身上只带了100块钱。”王纪安告诉记者,当时发现钱不够,他便打消了买药的念头。这时,—位个头不高的中年男子走上前来问道:“大爷,怎么了?钱不够吗,我给您垫上吧!”说着,这位男子就掏出了200元钱,并准备离开。王大爷赶紧拦住他,要把钱还给他。对方却笑着把钱又塞到了王大爷的手中。“大爷,您这么大年纪出来买药也不容易,拿着吧。”说完,男子就快步走到门口,坐上了—辆黑色轿车离开。

    “当时让他留个联系方式,他也没留。”王纪安老人—边回忆—边说,后来他从药店的负责人那里得知这位好心人姓申,但是其他的信息就无从得知了。“希望能通过咱晚报寻找—下这位好心人,让我好好谢谢他。”王纪安老人说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药钱不够男子垫二百救急
志愿者来了公交车干净了
首批产品没“身份证”换货后数量又少—半
三青年竟以赌博定人选
黄永凤半月收到 23笔捐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