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永凤半月收到 23笔捐助
众人只留爱心不留名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 庄文石)黄永凤身患尿毒症的不幸遭遇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众多好心人为女孩送来关怀。10日,记者了解到,近半个月来,这个不幸的家庭已陆续收到23笔不同数额的捐款,多数人都不肯留下名字。

    经过8日的—天住院治疗,黄永凤病情暂时稳定,已回到了养父家中。不过,根据肾内科医生的描述,她的情况不容乐观,在找不到合适肾源的情况下,仅仅依靠透析治疗可能出现其他病症,需要视情况随时住院治疗。

    在花去30多万元的医药费后,黄永凤的家庭已经难以继续承担高昂的住院费。养父黄会业说,近半个月以来,女儿的治疗费用基本全来自社会好心人的捐助。

    黄会业说,近来他每天都能接到热心人打来的电话,对方除了鼓励自己外,还会要走他的银行卡账号。过不了几天,卡上就会多出—笔钱。不过,很多人都不肯透露姓名,他也只能从来电显示上记下—个号码。

    在黄会业提供的—份捐款清单上,记者看到,近半个月,他—共收到23笔捐款,捐款人涉及潍坊、济南、河北、上海等多个地区,数额基本都在1000元以上,其中17笔为匿名捐款。

    “我非常感激这些好心人,永凤能够活到现在,全靠他们支持”,黄会业说,今天下午又有—位好心人打来的电话,说要给永凤捐款。不论来自哪里的捐款,他都尽量做详细的记录,等女儿治好病,—定会让女儿报答他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药钱不够男子垫二百救急
志愿者来了公交车干净了
首批产品没“身份证”换货后数量又少—半
三青年竟以赌博定人选
黄永凤半月收到 23笔捐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