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幸福离你并不远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原来,幸福就在转角

    处》

    [韩]南仁淑 著

    中信出版社

    一个25岁的年轻女子,在大都市里,不如意的工作、差劲的男友,她刺痛、无奈,却又无法逃离,她陷入都市的物质潮流中不能自拔,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的道路在哪里。

    书中所写,看似一个人,实际上,却是这个时代大多数人的写照。在这个时代里,所有成功和不成功的人士都在假惺惺地表示:物质不代表幸福。但是在另一面,所有的人又都在拼命地追求物质财富。所有人都想让自己幸福,哪怕以牺牲幸福本身为代价,但实际上,他们想的,只是获得财富,更多的财富,永无止境。

    以物质为幸福的人们,最终都和幸福擦肩而过,他们不知道,幸福其实并不遥远,也很简单,就在一回头,就在转角处。真正困难的,是他们还没有学会回头,没有学会转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统文化的甄别与重估
没有“围墙”是图书馆的发展归宿
横跨两岸的大时代故事
一扇观察生命和世界的天窗
百无禁忌的发明
部队大院80后成长史
幸福离你并不远
向美国父母学习不一样的教育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