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秘臭味弥漫新区
环保局称:恶臭从西北方向飘来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聂金刚)11月4日开始,一股恶臭让鑫都康城的居民遭了罪。居民们纷纷寻找气味的来源,可接连几日却一无所获。10日,环保局称污染源可能在外地。

    “怎么气味这么难闻!”4日下午,鑫都康城居民王先生在家中闻到一股臭鸡蛋的味道,东营新区不少居民也都闻到了这一气味。同时,西城百货大楼、银座附近的市民也纷纷反映闻到了难闻的气味。记者了解到,这一气味一直持续几天之后最终消散。

    难道前段时间寿光鱼粉厂排放废气物飘来臭味的情况再次上演?记者随后询问了东营市环境保护局东营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在调查后才能予以回复。10日上午,东营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苏副大队长说,发现臭气味后,当天晚上就对可疑的污染源进行了检查,在距离鑫都康城最近的石大胜华电厂查看了相关记录和监控,可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苏副大队长介绍:“当天晚上刮西北风,气味确实是硫化氢的味道,既然西城都能闻到这一气味,那说明污染源不在鑫都康城小区附近。”

    苏副大队长说,这一气味虽然和上次从寿光鱼粉厂传来的气味差不多,可这次从那边传过来的可能性不大。气味从东营西北方向传来,源头可能是在外地,但也不排除污染源在垦利的可能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稀里糊涂,6万元存单变保单
小商贩堵了大学门
神秘臭味弥漫新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