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住交会“三名”群星璀璨 齐鲁地产大阅兵将迎全国瞩目
“三名”参评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往届三名颁奖盛景

    随着时光迈进十一月,由本报主办的“2010中国(山东)住交会‘三名’推介评选活动”进入了冲刺阶段,齐鲁地产的各路地产英豪纷纷迎战,截止目前已经有60余家企业楼盘提交资料报名参选。群雄聚集,一时地产众星璀璨。“地产三名”的含金量得到了国内和本土地产大鳄的广泛认可。

    同时,为了突出“三名”评审的公正性、客观性,本报邀请了知名学者专家、国内主流媒体组建了阵容强大的专家、媒体评审团,齐鲁地产大阅兵将迎来全国瞩目。

    “地产三名”的含金量分量十足

    中国(山东)住交会“名人、名企、名盘”推介榜,是山东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被誉为“山东地产奥斯卡”。历年来获得“三名”桂冠的人物、企业和楼盘,都是山东房地产业界的领跑者,为山东房地产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以其企业实力和精品项目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敬。也因此,“地产三名”的含金量分量十足,得到了国内和本土地产大鳄的广泛认可。

    “三名”评选报名如火如荼

    与以往的“三名”评选相比,此次“三名”评选活动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进入2010年,随着宏观调控的加剧,以保利、绿地、中海、恒大为代表的一线开发企业,和以鲁能、鲁商、海信、天泰为代表的本土地产大鳄应市而为,积极调整。山东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格局呈现出“竞争激烈、专业恒强、”的成熟行业态势。

    截至发稿前,中海、保利、恒大、海尔绿城、绿地集团、北大资源、华强集团、阳光100、中建信和、天鸿地产、天泰集团、齐鲁置业、鲁商置业、鲁能地产、重汽地产、蓝石置业、道通置业、中铁十局地产、鲍德房产、大地房产、中润控股、大舜天成、火炬集团等,60余家国内和本土地产大鳄携旗下公司、楼盘表示角逐2010中国(山东)住交会“名企”、“名盘”奖项。

    于此同时,烟台、潍坊、济宁、泰安、临沂、淄博、东营、德州等地的开发企业通过本报当地记者站表达了强烈的参与本次评选的意愿。因此,本年度的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活动也将呈现出巨大的变化,在候选榜单里面会出现不少一线品牌的名字,“三名”价值将更加凸显,成为新地产形势下的行业新标杆。

    专家、媒体共组强大评审团

    今年为了突出“三名”评审的公正性、客观性,本报邀请了多位知名学者、专家组建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深入参评企业和楼盘进行实地考评,以保证推介流程公正、客观,有公信力。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国房地产报社总经理单大伟、SOHO中国潘石屹、华远地产任志强等相关专家学者、行业大佬被组委会聘为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这些专家都很愿意参与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活动,同时表达自己对于山东地产行业发展的专业看法。

    在加强专家评委的同时,为了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齐鲁晚报作为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成员之一,同时力邀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包括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山西日报、天津日报、辽沈晚报、扬子晚报、燕赵晚报、华商报等全国各地近50家主流媒体的地产主编、记者共同参与,一起把关,将“2010中国(山东)地产三名”评选活动推向高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名”参评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专致为客户创造价值
不辱“名盘”称号
第二届“三名”好戏连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