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卓达新材自主研创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10月29日在京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上,一项低碳建材产业化的新技术和建材产品备受与会者的关注,这就是由卓达集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推出的自主创新型低碳建材产业化建筑。当日,“卓达新材企业自主研发创新技术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发展中心、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等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的众多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期间卓达集团和文登市签署新材生产合作协议。

    适应建筑的“节能”和“低碳”这一国际建筑界主流趋势,卓达集团新型建材公司采用专利无机复合新材料、新结构和新工艺的“环保节能养生模版快装房屋”,是根据国际标准化设计图纸,有计划地在流水线上批量制造的高科技新型住宅。它所使用的新型复合建材产品技术特点突出,性能优势明显,在国内和国际同行业均处领先地位。

    该公司研发的低碳建材产业化建筑是把建材预制构件在工厂预先做好,然后到施工现场组装完成的现代化建筑模式。变“建造房屋”为“制造房屋”,真正实现了住宅产业化生产。

    目前,已经与中东,俄罗斯,非洲主要国家、欧美、东南亚和拉丁美洲部分国家的政府机构及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供货和合作关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性需求首当其冲被影响
聚焦济南第一条室内步行街
社区幼儿园,我们来做主!
卓达新材自主研创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