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过来人”讲婚姻哲学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凌文秀)活动发起者们正搜寻小区里有名望的老人充当评委、有能力的人充当主持。业主们也纷纷拿出家中的东西准备明天布置活动现场。

    “我有音箱”、“我有麦克”、“我有红地毯”、“我家有很多糖可以带上”、“我可以提供3辆汽车照明”。活动时间和地点暂定后,小区业主QQ群里又沸腾了。业主们纷纷为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赞助。广场上没有座位,也有业主们决定从自家搬些过去。

    谁能当主持呢?群友们纷纷推荐,活动发起者们开始频繁地打电话联系。“有几个人选,但还没最终敲定。”至于评委,发起者们准备邀请小

    区里的已婚人士担任。大家建议找几位“过来人”讲讲婚姻哲学,给小年轻们上一堂课。

    徐亮说:“这是一场绝对草根的相亲派对,不管能不能帮助单身人士告别单身,我们都觉得举办这场活动很有意义。”

    业主们也都说,一定要到活动现场看看。网名“六月雪”的杨先生也是活动发起者之一,被选为明天的评委。他说:“小区里有很多未婚的弟弟妹妹们,但大家都忙于工作,耽误了个人问题。希望相亲派对能帮到大家。只要大家开心,我们都高兴。”

    晚上1O点,小区一位业主联系到喜洋洋婚庆公司,这家公司愿意免费提供现场所需的音响设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过来人”讲婚姻哲学
借场不忘邀幼师参加
◎小贴士◎
报名的已有40多人
水晶城相亲派对今晚开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