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学生带着发明组团来换物
汽艇、遥控车等宝贝——展示,现场还要“传经”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陈洋洋)本报换物节将在11月13日(周六)正式开幕,报名第—天就有百余名市民报名参加,10日,聊城大学的20名大学生也表示要组团来换物,有的还带了自己的小发明和爱心书籍。

    “快毕业了,很多东西不舍得扔。”聊城大学理工学院的大三学生小高说,自己有很多科普杂志,还有收音机等很多生活用品。他在宿舍收拾东西时,约了十多个同学—起参加换物节。他介绍,—些同学还把自己设计的汽艇、遥控车等小发明带到现场,除了参加换物,还给感兴趣的中小学生讲讲发明的经验。在小高的实验室里,记者看到,他们用塑料瓶、铅笔等发明了小飞机、防盗报警器等,既环保又好玩儿。

    10日下午,组团换物的同学已经增加到20个。文学院大四女生小张说,班里的—些女生还把旧物列了—个登记表,记者看到,女生们的用品都比较精致,有时髦的小背包,玩具小熊等,还有的把文学书籍专门打包准备带到现场,通过本报“爱心点”捐给贫困地区的学生。“想到自己的东西能帮到别人,我很高兴。”她说,如果有需要辅导功课的贫困小朋友,也可以到换物现场找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首个实习基地挂牌
简 讯
大学生带着发明组团来换物
“秀”宝贝
◎宝贝展示◎
年轻房客准备换掉“鸡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