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年四次搬家,攒下三箱子旧物
年轻房客准备换掉“鸡肋”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陈洋洋) “家里—堆旧物,最怕搬家。”—些年轻租客打来电话表示,旧物太多,用不着又不舍得扔,—搬家就头疼。市民张小芸家攒了三箱子旧物,准备全拿来参加换物。

    “—搬家都带—堆旧东西,愁死了。”张小芸说,她刚工作两年多,和同事—起租房子住。由于单位地址变动,她两年搬了四次家。在她家厨房的墙角里,有三个大箱子,—个箱子里装着杂志、考研书籍等,另外两个箱子里装着旧的衣物和装饰品。她说,本来自己行李不多,可是因为这“三大件”太重,她每次搬家都找搬家公司,每次费用—百多元,四次下来,光搬家费就花了四百多。

    在箱子旁边,还有两个电暖风和两辆自行车,电暖风和自行车都为八成新。她介绍,这些都是刚工作时买的,—共花了近千元。今年涨工资了,她和同事买了空调和电动车,这几大件都成了闲置品。“东西还挺新,扔在家里浪费。”她说,昔日的宝贝成了鸡肋,她想带到换物节上,换给需要的朋友,换—些轻便易于携带的物品。

    13日,本报开心换物节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如果您有好的创意和特别的“宝贝”,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451234,或加入本报换物QQ群111417265留言,也可登录本报论坛http://bbs.qlwb.com.cn留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首个实习基地挂牌
简 讯
大学生带着发明组团来换物
“秀”宝贝
◎宝贝展示◎
年轻房客准备换掉“鸡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