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一头扎进路边饭店
事发两个月,事故现场依然保留着破车断墙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十几米长的大货车撞进了饭店里,车头已经完全变形本报记者 陈新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陈新)大货车一头扎进饭店,墙被撞倒,车被撞烂,只因双方未达成赔偿协议,事发两个月了,现场还保留着当初的痕迹。

    11月10日,记者赶到新泰市小协镇碗窑头村。在蒙馆路中段看到路旁停着一辆长约十几米的大货车,车头严重损坏,旁边一家饭店整个一面墙都塌了,地上一堆瓦砾。记者走近发现,这是一辆运输水泥的大货车,除了驾驶座还完好,其余部分都被撞扁了,车头的零件突兀在外。饭店屋顶暂时被两根木棒支撑起来,墙上有明显的断痕,周围还散落着被撞扁的卷帘门、家具等。

    饭店主人于先生向记者介绍,9月11日晚上8点多,客人刚走不久,他们正在隔壁的一间屋里吃饭。“先是听见‘嘭’的一声撞击声,接着‘嘭嗵’一声巨响,就像打炮一样,整个屋子都抖了起来。”于先生回忆说。他们出门一看,一辆大货车已经拱进了饭店里。“当时吓死我了,幸好孩子在吧台里面,要不就撞上她了。”于先生心有余悸地说,所幸没出现人员伤亡。当时大货车车头完全撞进房里了,车轮紧贴着西墙,屋顶都被顶了起来。

    目击该事故的村民徐先生告诉记者,于先生的饭店对面有一个工地。那天晚上这辆拉水泥的大货车正在蒙馆路上行驶,工地上突然冲出来一辆车。为避免相撞,大货车向南掉头冲向了饭店。

    于先生要求货车车主赔偿房屋和家具的损失费约10万余元,但货车车主坚持走法律程序,等待保险公司理赔。由于货车车主和饭店没有达成赔偿协议,目前还一直保留着事故现场。

    记者尝试联系货车司机孔先生,但未能联系上。

    (奖励线索提供者 侯先生50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一头扎进路边饭店
酒后刷油漆掉下三米高脚手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