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召开主题班会 发出全校倡议
泰安二中为董雪募捐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1月10日讯(记者 刘慧娟)利用校园广播读爱心倡议书、召开以“珍爱生命 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生命教育班会实施募捐……10日,董雪的母校泰安二中发起一场全校募捐活动,帮助董雪和另一位患病学生治病。

    10日下午5点,泰安二中校园内广播响起,伴随着爱心倡议书的朗诵,学校各个年级正在召开以“珍爱生命 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班会,为爱心募捐做准备。

    由于高中学习进程比较紧张,为了不耽误学生们的课业,学校将这次募捐活动放在下午5点。同时,学校还有一名在校学生邹梦俊也患上了与董雪一样的急性淋巴白血病,现在又引起肠道及肺部感染,5天之内已出现多次休克,所以学校将为两名学生的募捐活动放到了一起。除了利用校园广播读爱心倡议书、召开主题班会实施募捐之外,学生们还将制作手抄报,介绍白血病女孩的病情,发起写信、写寄语、叠纸鹤等祝福形式的活动。

    “早在本周一,老师们就已经展开了捐款活动。本次捐助活动将以班级为单位,汇集的捐款报送学校统计,之后由学校领导、年级主任、学生代表送至两位患病学生手中。”泰安二中副校长魏学良说。

    据了解,董雪是泰安二中2010年毕业的学生,高考过后突然查出白血病,与大学生活失之交臂。“作为一名老师,我们最痛心的就是看着学生不能上学。”泰安二中团委书记高静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循环水供暖昨日开始
泰安二中为董雪募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