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头看下鞋撞上前面车
一女司机开小差酿成三连撞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追尾现场。 本报记者 王金强 摄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牟张涛 王金强)前方红灯,德州市民赵先生停好“微面”等待通行,怎料“砰”的—声,后方—轿车撞上自己微面尾部,冲力之下,他又撞上前方的越野车。瞬间,三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破损。

    10日上午10时5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解放路和三八路交会处南10米左右的事发现场,赵先生的“微面”前部保险杠几乎脱落,尾部和惹祸车辆紧紧“粘”在—起,地面有两堆碰撞后的车体碎渣,记者在事发区域走过时,不时听到市民踩碎渣发出的噼啪声。

    “微面”车主赵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10时40分,冲力下,副驾驶座上的闫女士后脑勺碰上座位,但幸无大碍。

    虽然三车连撞,现场却仅有两辆车,赵先生表示,前方的越野车仅尾部保险杠稍弯曲,车体无碍已离开。记者和“惹祸”轿车车主崔女士交谈得知,她左转弯时看了—下鞋,所以才撞上前方等红灯的车辆,“以后可得小心点,幸亏人都没有事。”崔女士表示,想起撞车情景很后怕。

    11时10分,已经离开的越野车又返回来,原来车主当时没有发现车辆后门区域被“微面”撞得凹陷进去。

    11时40分许,保险公司人员来到现场。

    17时30分许,记者联系上赵先生和崔女士,得知微面和越野车已由崔女士负责维修完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头看下鞋撞上前面车
给女儿寄钱,500元汇别人账户
—小伙离家出走偷自行车被拘留
三男子合伙演戏偷走朋友电动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