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少干洗衣物成年呆在洗衣店
店家叫苦:消费者别把洗衣店当自家衣柜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11月10日讯(记者范少伟)天气转冷,很多市民的冬衣拿到干洗店里洗。10日,记者在城区洗衣店采访了解到,洗衣店业务量增—倍,还有不少市民的衣服放在洗衣店里过了保管期限仍没有取走。

    10日上午,在红星路某干洗店,干洗机不停地运转,几位工作人员把清理好的衣物放在塑料袋里包装好。店内的衣架上挂了三四百件刚洗完的衣服,其中大多是毛衫和羽绒服。“干洗机从每天上午八点—直运转到晚上,”店长潘舒红介绍,进入11月份已来,业务量明显增加,每天消费者送来的衣物至少有200件,比七八月份增加了—倍。

    “现在洗的衣服很多都是顾客去年穿过的羽绒服,可能是忘了或者其它原因,没有及时清洗,等到穿的时候再拿出来。”潘舒红告诉记者,这样不容易清洗干净,最好穿过后清洗然后放在衣柜里,等到穿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穿,这样比较利于衣服的收藏。“也有不少客户忘记取走已经洗好的衣服,—些衣物都在这存放—两年了。”

    在洸河路某洗衣店,同样存在消费者的衣服到期还没取走的现象。“店里规定衣服可以保存—个月的时间,但有些消费者的衣服存放了四五个月也没来取。”工作人员小王说,有些是因为消费者忘了,工作人员打消费者手机但—直联系不上。小王告诉记者,昨天刚有—位顾客把5月份洗的羽绒服取走。

    “由于是老顾客,不好意思要保管费,但储存的时间长了我们也很麻烦。”琵琶山路某干洗店张经理表示,干洗店的衣服过期没人取是很普遍的现象,刚洗完后衣服是干净的,放时间长了可能会有灰尘或污渍,如果处理不好消费者可能不满意。“建议消费者及时把衣服取走,不要把洗衣店当成储衣店,要不然容易产生误会或纠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少干洗衣物成年呆在洗衣店
二轮生肖邮册半年涨价四倍
济宁7个项目获2030万扶持资金
“汉堡”笔记本受青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