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事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位市民提了11条建议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市长公开电话的工作人员正耐心接听市民的建议o

    本报记者 晋森本报通讯员朱珊珊摄

    本报济宁11月10日讯(记者 晋森 通讯员 朱珊珊)“现在有些药虽然便宜了,但是医院的检查费、住院费却上升很多,希望能降低求医成本。”4日起,济宁市政府公开征集明年为民办实事活动,得到了市民热烈响应。城区—位孙先生近日致信市长信箱,提出了他的11条建议。

    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对市政府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活动,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城建、交通、住房、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关注度更加突出。比如有市民建议,希望公交车能实现济宁高新区、市中区、嘉祥县城和邹城市区的直线贯通;还有市民建议,现在孩子入学难、入幼儿园更难,学校相对较少,希望能增加学校数量;还有市民建议增建公厕、停车场等公共基础建设,取缔马路市场、麻将馆,加强汽车尾气排放管理监控,促进城区公交建设等。

    家住安阜街小区的市民孙先生在电子邮件中,从社保统—统筹、教育资源统筹化、规范物业管理和农贸市场、城区道路交通违章处罚、残疾人就业帮扶等方面提出了十—条建议,这些建议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极大关注。

    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来电来信量近千件,在众多来电来信中,还有不少市民对城市规划建设、经济发展提出了设想和远景定位,这些建议都反映出市民对济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事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相关链接
实事征集实时播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