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臂打着石膏还开车载客
这个司机的驾驶证还是伪造的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11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黄广华通讯员李占军)金乡—客车司机,竟然不顾手臂骨折还打着石膏开车上路,核载18人的客车拉载了40人。民警检查中还发现,该客车司机的驾驶证竟然还是伪造的。近日,金乡交警对该司机进行了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介绍,7日15时25分,金乡县交警大队民警执勤巡逻至县城文化路党校路口时,发现—车牌号为鲁H855××的金乡至鸡黍的客车,客车司机发现执勤民警后神色慌张,且准备开车躲避民警的检查。见此情形,执勤民警立即驱车上前,示意客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当打开车门时,发现车内人头攒动,在狭小的空间内挤满了人,有的小孩直接坐在地上。”执勤民警刘东风告诉记者,经过清点,车上总共拉载了40名乘客,而该车行车证上表明核载人数为18人。执勤民警遂将司机带到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当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司机犹犹豫豫不肯交出。在民警的再三要求下,司机才拿出了驾驶证。

    —看驾驶证,让人哭笑不得:彭萌萌,金乡县马庙村……“—看就知道驾驶证是伪造的”,刘东风说,造假人竟然将“马庙镇”写成了“马庙村”,通过微机调取驾驶员信息进行比对,发现该“彭萌萌”根本就未办理过驾驶证。而该“彭萌萌”根本不是彭萌萌,原来该驾驶人是彭某某,是彭萌萌的兄弟。

    彭某某称,他觉得考取正规证件费时,而且考试程序严格。他又急于挣钱,遂想到了办个假证。更令民警吃惊的是,彭某某说,自己的左手骨折了,生活不便,希望能不予拘留。当彭某某撩起衣袖,民警看到其左手小臂处正打着石膏。民警在对彭某某批评教育的同时,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臂打着石膏还开车载客
消防堵漏,保住20吨柴油
帮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