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万多个岗位周日等你挑
烟威地区今年第—场省级招聘会落户鲁东大学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崔岩 通讯员 曲志钢 纪淑波)作为2010年烟威地区第一场省级招聘会,山东省2011届工科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鲁东大学201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11月14日在鲁东大学体育馆举办。

    “到今天为止,全省已经有500多家企业确定到时候来学校招聘了,能提供一万多个岗位,规模相当大。”据鲁东大学就业中心主任王全文介绍,这次招聘会是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是今年烟威地区第一场省级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1届高校毕业生,来校招聘的不仅有省内单位,还包括大连、北京、天津、河北等诸多外地大中型、外资企业及部分个体私营企业,三角集团、威高集团、工友集团、迪沙药业、舒驰客车、鲁花集团、龙大集团、东方电子以及南山集团、丛林集团等著名企业均将参与此次招聘会。

    鲁东大学学生处处长孙万东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是综合性的,各类岗位都有涉及,毕业生和招聘单位可以免费参加。“大型招聘会经常出现场面混乱、信息不明确的情况,导致企业和学生盲目搜寻,都找不到自己彼此的需要,浪费这个平台资源。”孙万东说,为了弥补这些缺陷,这次招聘会比较注重创新,现场将为企业、学院、学生提供包括视频、平面、立体等多种展示平台,让企业和学生实现互动、沟通,从而实现企业、学校与学生的多赢局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万多个岗位周日等你挑
汽车总站可网上购票了
规模以下企业职工逾六成无医保
龙口站“走访”两代表委员
龙口站举办篮球友谊赛
天气
大学生最易上手六大岗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