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航大厦南边突然盖起围墙
附近居民抱怨出行受影响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还没盖完的砖墙。本报记者 钟建军 摄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冯荣达)近日,有市民反映,民航大厦在大厦南边通行道路,设立了一堵围墙,给周围居民生活造成不便,10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

    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大海阳路的民航大厦,看到大厦南边全是水泥路面,靠西的地方竖立了一堵蓝色铁皮围墙,围墙后面是红色砖头垒砌的建筑,还没完工。一位保安师傅告诉记者,挖起的地方要重铺地下管道。

    民航大厦后勤保障部经理刘蓬波告诉记者,大厦建造之初,该处就在规划范围之内,归大厦管理。南边的通道是由大厦出资铺上的水泥。当初,大厦与消防部门协议,在南边留出消防通道,以备不患。但是,十年来,随着周围大量来往车辆从这里进进出出,有些地方的地下管道被压坏,已经到了不得不修的地步。所以,今年决定重新施工铺设地下管道,顺便在南边加砌一堵砖墙。

    刘经理表示,为考虑周围居民的生活与交通,大厦方面已经做出让步,在大厦西面留出一条通道,以供消防车及其他车辆通行。此次施工建设已经报知消防部门、规划部门与城管部门。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烟台市规划局芝罘分局的建审科,一位工作人员确认,即使是在辖区范围内加盖建筑,也需要上报规划部门审批。目前,建审科没有收到大厦相关审批手续申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县萝卜价真高
治疗气管病用上新技术
民航大厦南边突然盖起围墙
大学生自办“相亲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