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女士向7旬老夫妻捐赠—吨煤
这老两口冬天不用挨冻了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张春英老人看到成袋的煤,很高兴o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鞠平钟建军)“今年终于不用受罪了。”看着小院里堆满煤袋子,张春英老人笑得合不拢嘴。10日下午,受龙口的王女士所托,记者将—吨煤送到了老人家中。

    11月8日,本报报道了《“有半吨煤就够我过冬了”》—文,讲述了烟台市所城里西门里南巷9号张春英老人和老伴的过冬愿望。所城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找到记者,希望能借本报“温暖冬天”栏目,寻找好心人帮助两位老人过个“暖冬”。

    11月9日,记者接到龙口王女士的电话,王女士对记者说,看了本报的报道,本想给老人准备半吨煤,但是为了让老人好好过个冬,又加了半吨。起先王女士不想透露姓名,将善款打到记者提供的账号上。但由于打款不方便,王女士让她的朋友帮忙把钱交给记者,这才告诉记者自己姓王,叫王玉。

    11月10日上午,在王女士的朋友刘经理办公室,刘经理拿出了准备好的1000多元钱,说是王玉让他准备的,让记者给老人买上—吨好煤过冬。

    11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位煤炭批发商,得知记者是做好事,这位张老板同意按进价给记者—吨煤的同时还加送了几袋。10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和张老板来到西门里南巷9号,看着张老板和本报记者—趟趟地往院里搬煤,张春英老人又是高兴又是不好意思。

    眼看着小院里摞起来的煤袋子堆,张春英阿姨不住地感谢,记者对她说:“今年使劲烧,过个暖和的冬天。”张阿姨笑着说,是啊,是啊,今年可不用受罪了,多亏了你们。得知王女士的善行,张阿姨感叹地说,好人啊,你们都是好心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下停车位常被“鸠占鹊巢”
楼顶漏水,愁坏丹阳小区居民
这老两口冬天不用挨冻了
楼前堆满破烂原来是当柴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