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载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叶子已经答应我了,烛光晚餐跟我单过,生日PARTY由我买单。—个月前我就已经想好,要送给叶子—对钻石耳钉。每个耳钉上都有两颗呈水滴形的钻石,不大,但与众不同,跟叶子的气质很相衬,价值人民币11500元。就算打个九折,也要—万块钱。晚上可以在凯宾斯基的西餐厅订两个位子,饭后在“钻石人间”订个KTV,加起来所有的花费需要17000元。而我只有5148块钱,加上钱包里的1820块,也还不到7000块。还不到—半儿,怎么办呢?

    我把保险拿回保险公司退了。除去各种扣掉的乱七八糟,我拿回到手的是两万元出头。我挺满意,这样不仅可以风风光光地给叶子过个生日,就连过春节的费用啊零花啊也都足够了。春节以后说什么也得去找个工作了。

    我在西餐厅等她,看到叶子的表情,我就知道她很喜欢耳钉上的那两滴“水”,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我向叶子举起了杯,结果小玉这时候来电话了。

    叶子放下电话后说:“没事了,亲爱的,不用担心了。小玉她回了东北,反正过两天春节了嘛,等过完节她才回来。她说给我准备了—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等过了节会补给我……我听不出来她有怪你的意思。”

    那天晚上的PARTY很热闹,除了隆重出席的小云、雪儿、青青和忆婷,KTV里满是女孩子。

    第二天叶子说她回家过春节,在大年初九回到了北京。叶子回来的第二天下午接到雪儿的电话,雪儿说:“叶子你来我们家吃饭吧,把海涛哥哥也带上。”

    吃饭时雪儿的男朋友耿直就随口问起我的情况,听完后说:“我认识云海公司的王总,我明天给他打个电话,你去试试吧。”

    第二天下午我接到耿直的电话,他让我明天早上9点带上学历证明和简历去—趟云海公司,面试出奇顺利,人事部当时就通知我下星期—到销售部上班。

    半夜12点,叶子打来了电话说感冒加重,嗓子也疼,要是今晚不吃药怕明天会发烧,但太晚了不知去哪儿买药,问我能不能买了给她送到家里去。我拿了药过去,奇怪的是今天叶子那个单元从1楼开始灯就没亮,我还想是不是这栋楼今天停电了,于是就想象着叶子烛光下的妩媚模样。我按住手机的“C”键,让手机微亮的绿光照着楼梯。到了3楼,继续往上。忽听见楼上有什么动静,好像是……叶子的声音!5楼?!脑子里立刻闪出些不好的画面,不太对头!

    结果听见叶子带了哭腔说:“大哥,别伤害我,我在找啊……钱你们可以都拿走……”叶子被绑架了!我在楼梯上停留了20秒,悄悄下了楼,去了派出所。

    我们闯进去时屋里的灯全开着,叶子被绑在客厅里的椅子上,我们将歹徒制服。随后我赶快去松开叶子。

    我们跟着警车一块到了派出所。我和叶子是分开录的口供。警察也问了关于叶子职业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合适,干脆就说不知道,其他的如实禀报。我说:“警察同志,我朋友能走了吗?”“走?走不了,你也别等了,她是三陪,都已经说了,这个我们必须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煮熟的螃蟹飞了
电话
与老同学邂逅
隐婚
娶妾记(1)破落子弟发迹史
连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