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踪报道>>
取暖标准从44.95元变32元兴隆山庄旧楼居民仍觉不合理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兴隆山庄物业科又贴出通知了。据通知所说,鉴于旧楼各住户的经济承受能力,取暖费用每平方米价格定为32元。”取暖费每平方米从44.95元降到了32元。但是关于降价,旧楼居民仍有话要说,物业方还是借故没有接受采访。

    居民郭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天之间取暖费每平方米从44.95元降到32元,本身就说明问题。山庄物业科前几天还说害怕亏本,所以价格定得比较高。但是现在物业科就不怕亏本了吗?是不是32元的价格还有下降的空间,价格上还存在猫腻呢?

    不仅是价格问题,旧楼居民对于山庄所供暖气的质量也颇有微词。居民孙先生告诉记者,兴隆山庄的旧楼供暖质量也不怎么样,白天基本不烧,只是到了晚上暖气才热。而且他家洗手间的暖气片从来就没有热过。既然供暖质量如此,让他们交高出济南市规定价格20%的暖气费完全没有道理。

    住在旧5号楼的陈先生也表示,其实旧楼居民也是讲道理的,兴隆山庄旧楼并没有被纳入济南市政供暖轨道,单位供暖的成本会高些,山庄物业方面肯定也会很为难。他们完全能够理解,如果物业方面能够让他们的暖气质量达到济南市的要求,价格上浮5%,他们完全接受。但是现在,山庄物业科给他们供暖的质量达不到,又不和居民协商,单方面提高供暖价格,这让他们这些外购居民很不理解。

    随后记者联系了山庄物业科和中铁十四局物业管理中心,还是被工作人员告知领导不在,关于兴隆山庄暖气价格以后的变化,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大路南头多个小区热起来
取暖标准从44.95元变32元兴隆山庄旧楼居民仍觉不合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