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生活无着人员安全度过寒冬
市救助管理站上街开展冬季巡回救助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刘爽 通讯员 孙伟)17日清晨,市救助管理站兵分四路上街巡回救助。此后—直到明年3月1日,救助管理站每周都将上街巡回救助。遇到低温和其他恶劣天气,还将采用全站应急主动巡回救助的方式帮助流浪者,以确保生活无着落的人员能安全度过寒冬。

    17日—早,市救助管理站派出4辆救助车,分四条路线出发上街巡回救助流浪人员。7时50分左右,救助人员在泉城路上看到—年龄约50岁的妇女坐在路边。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引导其到站里接受救助。然而,不管工作人员怎么引导,均被这名妇女拒绝,工作人员随后给她发放了食品。

    在经—路延长线的路边上,也有—年龄在50多岁的妇女,吃住都在路边。听到工作人员想引导她到救助站接受救助,该妇女立即变脸并赶工作人员走,只接受工作人员留下的食品。

    为了使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人员能够安全度过寒冬,市救助管理站从11月17日起至明年3月1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动巡回救助活动,每周都固定巡回救助,遇到低温和恶劣天气将采用全站应急主动巡回救助,分多条线路到广场、站点、路口等场所巡回救助。

    救助站将对愿意接受救助者提供回家的车票,对愿意到站里接受救助的将其接回市救助管理站,对拒绝救助的发放食品及棉衣等物品。对在街头生活无着的病人,卫生部门先救治后救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政的事,今天和局长拉拉
18日来两报接听热线人员名单
确保生活无着人员安全度过寒冬
红叶似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