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倒闭人去楼空躲债老板被拘还钱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李文鹏 通讯员 谢书波)一家公司倒闭后人去楼空,债主100多万元的欠款也没了着落。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债主到法院起诉,躲起来的公司法人被法院“挖”了出来。日前,济南市历城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已把100万元欠款执行完毕。

    今年年初,济南的陶瓷商户张某与济南某建材公司签订了一份总价值高达300多万元的供货合同,双方约定由张某向建材公司提供300多万元的陶瓷建材,建材款在到货后分批到账。张某将所有货物痛快地发至建材公司,在多次催要后,才要到了180多万元的货款,但剩下的120多万元始终未到。

    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后,无奈之下张某将对方公司告上法庭,要求支付剩余货款。张某一审胜诉后,建材公司却对法院判决置之不理。无奈之下,张某向济南市历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可法院的执行人员到建筑公司后却发现,这家公司已是人去楼空。

    今年11月1日夜,经过前期数月的“摸底”调查,法院执行人员得知建材公司法人刘某此时正在青岛,于是一行人匆匆赶往青岛,试图找到“不露面”的刘某。然而在执行人员辗转找到刘某的住处后,却发现对方不在青岛,而在从青岛去济南的路上,要去济南参加一个重要会议。

    执行人员立即返程济南,在济南一家宾馆内布控,终于成功将刘某拘传。见到法院动了真格,一直躲避公司债务的刘某终于决定以两套房产作为抵押,偿还公司拖欠的100多万元的货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生宴后,醉汉打断的哥腿
净水器您用着放心吗?
自来水挺干净,净化水最好也要烧开喝
暂放仓库门口一大堆菜没了
男子声称肚子疼竟是为藏别人包
公司倒闭人去楼空躲债老板被拘还钱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