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未来修建爱的阶梯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近日,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管力先生一行七人来到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虎门小学,亲自将全省员工捐赠的八千元及近千本图书送往学校。今年,山东省分公司除了向虎门小学资助价值两万元的教学物资和爱心善款外,还特别为学校重建了“中荷人寿CfC爱心图书室”,为学生们开辟第二课堂,帮助学生们通过阅读最新的书籍,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并通过书籍所带来的知识走出山区。

    彩石镇教委高彦鲁书记及虎门小学60多名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管力先生代表公司在活动现场向虎门小学的全体师生表达了公司的良好祝愿,并表示,在未来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善尽企业责任,为更多的贫困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CfC(ChancesforChildren儿童教育基金)是中荷人寿外资股东方ING集团于2005年开始推广的全球活动,旨在为全球贫困儿童创造更多受教育的机会。每年ING集团旗下在全球范围内的公司,都通过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为全球的贫困儿童创造更多的教育机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中荷人寿(原首创安泰人寿)山东分公司不仅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满足多样化保险理财需求,还积极投身儿童公益活动,曾向仲宫镇刘家小学及济南聋哑学校捐助及举办爱心拍卖等一系列儿童公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及全省人民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财金记者 王小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天跌300点 A股露“熊”样
小盘股多翻空
止跌尚缺“三味药”
浦发热销浦银安盛沪深300增强指基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基金看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