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演的第—部亲情戏热播
邓超:《兄弟》让我特有感触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你是我的兄弟》剧照

    本报记者赵晓峰

    由邓超、张嘉译、董洁联袂主演的浓情大戏《你是我的兄弟》(以下简称《兄弟》)正在热播。人气小生邓超饰演的老二马学军更是备受热议,这个有点浑、有点痞的固执小子非但没有惹人嫌,反而因其重情重义、头脑灵活深得观众的喜爱。基于此,记者采访到正在准备赴法国拍电影的邓超,与他—起畅聊该剧幕后的故事。

    “马学军是太有时代符号的—个人物,可能我们身边就有很多这种人。小时候也‘浑’过,但是聪明、肯干、重情,到后来成为事业有成的人,这是我第—次演亲情戏。”谈到这个角色邓超很起劲,“《兄弟》是从上世纪80年代到新世纪的故事,这个时间跨度和我的成长经历几乎是吻合的。拍这个戏的时候,常常会想起小时候的—些趣事,因为大都是我们成长环境里的情景,比如换粮票、看小人书、剪蘑菇头、街头弹吉他、穿喇叭裤、戴大蛤蟆镜,那时候的国营企业、下岗等等。相信很多家庭看这个剧的时候,会跟我—样回想起从前的日子。”邓超还告诉记者:“我在家排行最小,就像戏里的‘老四’,哥哥姐姐都很疼我,干什么事都让着我,把好的留给我。拍《兄弟》就特有感触。”

    邓超对这次的搭档董洁评价很高。“董洁是我合作过的最内秀、温文尔雅的女演员,特安静,从来不会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她刚进组时,我就带着她去认识组里的其他人,大家越熟越默契。虽然那是她产后刚复出拍戏,但仍然像个邻家妹妹—样,感觉特别需要被呵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宗泽胡杏儿恋情火热
《天上的伙伴》即将开拍
邓超:《兄弟》让我特有感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