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是非广告单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版插图/巴巴熊

    文/赵熙

    文/李巧林

    上周五,单位发了一套新餐具,作为员工福利。中午下班时我便带回家去。

    回家路上,途经城市小广场时,正碰上一个药品露天推销会,专门有人拿着一沓沓的广告单见人就往手里塞,还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逢人便发名片。我不要吧,人家很热情,又不能随手扔了,显得咱没有涵养,于是我便把广告单和名片随手塞进裤兜里。

    回到家里我吃完饭午休,老婆在阳台上洗衣服。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觉到老婆坐在身边抽泣,吓了我一跳,我忙问:“出什么事了?”

    我睁开眼睛,看到老婆正盯着我看,她还摸着我的脸,嘴里不停地嘟囔着:“哎呦,哎呦,看脸都黄成啥样了?”

    我感到莫名其妙:“老婆,你怎么了?”老婆心疼地看着我,欲言又止。我忙说:“你到底怎么了?”老婆哭出声来:“老实说吧,你得肝病多长时间啦?真是的,得了肝病还想瞒我?”

    “什么什么?我得了肝病?你听谁说的?”看我一脸茫然,老婆说:“你还嘴硬?我问你,没得肝病你为啥要买新餐具,还说是单位发的?”

    “快别乱想了,我没得病,那套餐具真是单位发的。”我一骨碌爬起来,赶忙安慰老婆。

    老婆一声不响地站起身,去阳台拿来几张广告单和名片给我看:“你都让肝病专家看过了,还给你推荐了特效药品……”

    “这这这,我……”我张口结舌,连拍脑袋,看来今天要想给老婆解释清楚,还真得费点口舌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驯狗
鸡腿和袜子
优秀有条件
叫什么
说得真好
是非广告单
无奈敬业
点菜猜职业
疑似小偷
洗水果
不能再唱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