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挖开路面 半月未见动工
十笏园小区居民有路难行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十笏园小区宿舍楼前,堆起了“土山”。

    本报记者宋昊阳 摄

    本报11月17日热线消息(记者 宋昊阳)17日,有部分市民向本报反映,十笏园小区正在进行小区改造,但是施工单位半个多月前刚挖开路面,就停止了施工。如今小区前已经堆起了土山,路也十分难走。

    17日下午,记者在十笏园小区看到,小区居民楼前堆着约有3米多高的土山,路面也被挖开,土山附近有两台挖土机,但是却不见驾驶员和施工人员的身影。住在十笏园小区的徐大爷告诉记者,小区正在进行改造,这些土堆和建筑垃圾是大约三个星期前被堆到这里的,但是已经半个多月没有人来继续施工了。“施工队挖开路面,把土堆到这里以后就不管了,路面很难走,我们居民出门特别不方便。”徐大爷说,小区居民晚上回家一不小心就会被路面上的建筑垃圾绊倒。

    记者看到,由于路面都被挖开,小区西侧下水道的井盖都凸出路面不少,还有两个下水道盖子被掀开,周围也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小区居民张先生说,现在老人和小孩晚上都不敢出来,前些日子还有个收垃圾的掉到井底下去了,找了好几个人才拉上来。许多居民也反映,现在的路面根本没法行走,有车经过时尘土飞扬,也影响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在小区西侧,记者看到了关于十笏园小区整治改造的公示牌,公示牌上标明该工程建设单位为潍城区市政管理局,施工单位为潍坊隆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潍城分局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港华燃气公司要对小区的煤气管道进行置换工作,等到年前管道置换完毕后,才能对路面进行修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笏园小区居民有路难行
俺家水表仨月“跑”了1000方?
—小区 54户居民遭了“水荒”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