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交警部门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 37处交通安全检查站已经启动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11月17日讯(记者 黄广华 通讯员 刘存东)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该市即日起开始集中整治三轮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37处省际、市际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已全部启动,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

    据介绍,根据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求,除留必要的值班和办理业务的人员外,其他警力一律充实到一线,确保三分之二以上警力上路执勤,分片划段上路巡逻执勤,切实解决路面失控漏管问题。同时要针对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的特点,制定完善了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处置预案。

    特别对拖拉机、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采取“零容忍”的严管措施,该暂扣的一律暂扣,该吊销的一律吊销,该拘留的一律拘留。

    为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各级交警部门将会同安监、交通运输、质监、教育等部门,对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清理整顿,深入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全面排查从业人员资质、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强化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即日起,各县市也都要轧制2至3部宣传车,灌制一批录音带,发放到各村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出租车“发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