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换物节周六走进聊大
时间:上午9点开始 地点:聊大五四广场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11月17日讯(记者 陈洋洋) “太实用了,来我们学校举办吧。”由于本报在建设路小学、人民公园和人民广场举办的前三届换物节深受欢迎,近日,聊大不少学生致电本报,希望换物节走进大学校园。20日(周六)上午,本报开心换物节将在聊城大学五四广场举行,欢迎广大读者来换宝。

    “上周六有事没去,这次一定去看看。”市民张女士说,上周六的换物节自己本来报了名,因为临时有事没去,很遗憾,没想到这么快第四届又开始了。她说,自己家在柳园路上,离聊城大学很近,去活动现场很方便,新家刚装修完,以前的旧家具“退伍”了,正好拿到换物节上换一换。

    截止目前,本报换物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前三届分别在建设路小学、人民公园和人民广场举行,由于深受读者喜爱,本报将作为品牌活动,根据市民需求长期举办。

    上午10点,聊城大学理工学院不少同学打来电话,提前报名参加。“我们学院已经有300多名同学报名了。”该学院E通科技社的高全喜说,听说本届换物节要走进聊大,E通科技社的同学联合报名参与组织活动,希望能协助提供场地和活动的桌椅音响等,并派志愿者维持秩序,为换友们服务。“我有台灯和古典书籍,想换点电子物品。”大二学生付路路说,上次参加人民广场那场换物节,用自己的小发明换到了漂亮的打火机和十字绣,觉得很值,这次要淘更多好东西。

    20日上午9:00-12:00,本报开心换物节如期在聊城大学五四广场举行,如果您有好的创意和特别的“宝贝”,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451234,或加入本报换物QQ群111417265留言,也可登录本报论坛http://bbs.qlwb.com.cn留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城市百货大楼:警民共建安全环境
感恩节,大声说出你的爱
新时代小区地下室“丢”了23个门
滨河花园筹备成立业委会
第四届换物节周六走进聊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