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城华府项目获国家级奖励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山东聊建金柱建设集团房产开发部负责人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0年度A级住宅建设经验交流暨颁证大会”上台领取证书。

    15日,聊城市山东聊建金柱建设集团开发建设的金柱·水城华府项目,获得了2010年度国家2A级住宅小区荣誉称号。这是该项目继荣获2010年度国家房产开发建设行业“广厦奖”后的又一项国家级奖励。

    据介绍,国家A级住宅小区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根据国家《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大力推广执行的,是我国目前最权威的住宅性能评定标准。它将住宅品质划分成适用性能、安全性能和经济性能等五大类268条具体指标,通过对各项指标的打分和综合评价做出评定,共分为:A级、2A级、3A级。其中:A级住宅是指通过住宅性能认定,执行国家标准性能较好的住宅,代表着住宅高品质和可持续的优良性能;2A级为目前非精装房荣获国家住宅性能认定最高标准的认定等级;3A级评定对象必须为精装房。

    据了解,小区建设初始就依据住宅性能评定标准进行了规划设计。选择了景观、规划、设计等一批国内外最优秀的合作团队,实施设计标准化、施工标准化、装修人性化、管理专业化的标准模式。在建筑设计上充分采用节水、节能等环保理念,同时保证其达到良好的采光通风效果,特别是在用材上做到环保、节能,采用智能配套等,力求使其达到高人一等的人居标准。2009年,该项目成功改进和应用的“卫生间节水模块同层化排水系统”,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科技节能减排促进中心授予“国家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单位”,成为全国节能减排的典范。

    金柱·水城华府项目获得2A认定这样一项殊荣,无疑是在给全市房产开发行业做出了榜样,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它不仅是一个住宅标准,更是对金柱·水城华府项目综合性能的认可,对山东聊建金柱建设集团的鞭策与激励,激励着该集团房产开发建设的项目向更好、更高的标准迈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城华府项目获国家级奖励
帮女友“讲理”男子遭群殴
三次B超正常产下畸形男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