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楼市·新闻保利·大名湖一房难求
稀缺铸就豪宅核心价值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就像亚运让全亚洲炽热目光聚焦在中国一般,在这个亚运年的秋天,湖居艺术豪宅--保利·大名湖被最具国际视野和房地产鉴赏品位的泉城人的目光锁定。保利·大名湖城市中心湖居,一个能够代表济南城市形象与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以同步世界的住宅、商业、写字楼筑就城市繁华深处的尊贵宅邸……

    拥湖而居济南人的奢想

    豪宅作为城市化进程中的必然产物,代表着一个城市最高端的居住形态,纵观世界,居住在世界著名的豪宅区成为身份和权利的一种象征,豪宅区各有千秋、特色分明,但皆离不开其核心价值:稀缺资源,即稀缺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当产品的优秀与片区的增值潜力更充分结合的时候,豪宅本色价值魅力四射。也就是说,豪宅的人文沉淀越深厚,价值越醇熟,即市场越成熟,豪宅越保值增值。历史经验证明,一个城市集人文与自然的稀缺资源于一身的地段是稀少的,保利·大名湖作为代表济南乃至山东人文历史与最佳自然资源以及地段优势的稀缺豪宅,正是值得财富阶层所拥有的最佳居所。

    保利·大名湖,距离新大明湖仅有200米距离,拥有全国罕见的泉水湖景观,坐拥济南城市核心区域,在区位上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而大明湖周边却没有出现过豪宅项目,保利·大名湖所体现出的产品竞争力成为项目竞胜的关键。目前该区域内,在建住宅项目只有保利·大名湖,该项目仅400余套房源,由于区位的不可复制性,整个区域内可谓一房难求,400余套房源显得弥足珍贵。真正的豪宅在今天已经成为一种垄断--对社会资源、景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垄断。当财富越来越多的时候,豪宅的购买者必然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普通住宅碍于成本限制可能做不到的东西,在湖居艺术豪宅--保利·大名湖身上就变成了可能。

    稀缺产品泉城瞩目

    豪宅客户大多是高品牌消费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豪宅客户更多注重生活质量的提升,追求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保利·大名湖项目所有的户型尽可能地加大了面宽进深比,几乎所有的户型都可以接近或达到面宽与进深的黄金比例3:2,以保证业主居住的舒适性和身份感,除此之外,项目在户型空间上保证了豪宅所有的必备条件,主人房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一些面积较大的户型实现了双主卧设计,两间卧室同时设有独立卫生间,使得业主三代同堂的生活更具有私密性和方便性,更实现了业主的尊贵感。“建筑方面的优势,始终会随着时间逐渐消失,只有自然资源或大型城市公共资源的价值才是与日俱增的。真正的豪宅如奢侈品,应该隐而不显。小区公共空间便于居住其间的业主交往结识,但在个人空间的设计上,要充分做到私密性和奢享性,而保利·大名湖恰恰满足了我的这种需求。”房地产从业人士、受访业主李先生,如是说。

    豪宅的稀缺性和世界级品质决定了其价值所在,保利·大名湖200-350平米湖居大宅,既满足了顶级名流考究,又实现了豪宅的高度舒适性和私密性。18.5米奢华面宽、双入户大堂、多套房设计、ARTDECO一脉相承的楼体风格和景观特色、会所级休闲商业街,无不呈现出巅峰豪宅的特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追捧。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大名湖采用了小进深大面宽的设计理念,进深只有12米左右,以牺牲部分土地利用率为代价为业主换来了更多的采光面积和景观角度,空气流畅采光充裕,可达到五室朝阳,一户一梯高标准装修的专属电梯厅、电梯智能化,确保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以及安全性。济南经商的杨先生,他们一家三口选择保利·大名湖220平米的大三室考虑自住,但他买房也是为了长远的物业投资升值,他告诉记者,就保利·大名湖户型而言一梯一户产品可谓独创,算下来也就几十套,这几十套在济南市场上那才是凤毛麟角的稀缺了,能够有幸拥有这种稀缺的产品,对自己而言是一种莫大的荣耀和尊崇。

    稀缺叠加造就高价值豪宅热销

    “物以稀为贵”,豪宅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其稀缺性。豪宅一定占有着稀缺资源:或是对稀缺自然资源的占有,或是对稀缺人文资源的占有,或是对稀缺城市资源的占有,或是对几者的共同占有。保利·大名湖地处城市核心地带,大明湖这一济南历史文化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的瑰宝与其仅一路之隔,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环境以及完备的休闲商务配套使得项目所拥有的资源堪称绝版。

    同样是保利·大名湖业主,作为一名老济南,从事证券行业的王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自豪的表示“自住的房子我主要看的是空间感,居住的房子要视野开阔,私密性高。保利·大名湖之所以是豪宅,肯定有它的独特与稀缺之处,这些都是别人没有的,少人有的东西当然就有价值了。”

    保利·大名湖开盘售罄是必然现象,并且这种趋势仍将延续,保利·大名湖作为稀缺地段的稀缺产品,将提升济南城市功能、形象与影响力,甚至城市化进程写下浓重一笔。

放大 缩小 默认
稀缺铸就豪宅核心价值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