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地产“三名”评选收官在即
金榜下周出炉,万众瞩目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往届颁奖典礼盛况

    一年一度的齐鲁地产“三名”评选,不仅是齐鲁房地产行业变化的缩影,也是记载齐鲁地产发展的史书,七年时间里她见证着房地产市场的光荣与梦想,也见证着地产行业的大浪淘沙。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资料提交与专家评审,由齐鲁晚报主办的“2010中国(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即将收官,名人、名企、名盘榜单将于下周新鲜出炉。

    宏观调控下“三名”分量更重

    2010年,宏观调控频出,扭转了楼市一路飞涨的牛市行情,直至目前,楼市调控仍在继续,持续高压的趋势让开发商倍感压力,也让今年的“三名”奖项分量更重。房地产业的发展走势成为社会各界瞩目的焦点,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2010中国(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格外受人关注。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让行业参与者在年底进行一次深入的总结和探讨,并以自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行业探索新的发展方向。2010中国(山东)住交会“三名”榜单,呈现出的将是一副业界的全景图,它将记录

    下在2010调控中那些身处惊涛骇浪弄潮的风云人物、企业和楼盘,他们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品质,在更加严峻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竞争面前从容应对、赢得青睐。

    谁将是2010山东地产界的佼佼者

    山东住交会“三名”是光荣与梦想的舞台,在2010“三名”评选即将大幕开启的一刻,那些曾经亲历“三名”评选的人物以及他们对山东住交会中肯的评价依然清晰,岁月带走的是时间,而保留在地产人心中的那份荣耀依旧。

    “三名”历行七年,每年带给地产人的都是不同的主题与感受,大家崇尚“三名”这份荣耀,更珍惜行业中与典范

    企业、人物、项目的交流与学习。在七年的三名名单中,可见一个企业的沉浮,可见地产新秀企业对整个行业带来的活力与推动……山东房地产市场就是在这样一种强大力量下发展、前行。

    今年的参与企业实力更

    强。恒大地产、保利山东置业、鲁商置业、北大资源、鲍德房地产、银丰地产、绿地山东、重汽地产、阳光壹佰等众多名企都参与其中。专家评审团对今年参选的开发企业、住宅、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等多种类型项目的评审也格外的用

    心。

    谁将是2010地产界的佼佼者?谁将出现在2010三名地产颁奖盛典的舞台上?据悉,2010年度“三名”大奖榜单将在下周揭晓,“2010中国(山东)三名”颁奖盛典也将于近期举行。  (楼市记者 贾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地产“三名”评选收官在即
立业百年 回报社会
拓宽思路 建构未来
第三届“三名”:激情角逐“奥斯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