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3载风雨历程铸就升达地板荣耀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升达地板,中国第1块强化木地板生产和命名企业。

    升达地板,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多元化上市林产企业。

    升达地板,13年间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地区,服务全球200多万用户。

    1996年,升达公司从德国贝高引进中国第一条强化地板自动压贴生产线和豪迈成型加工线。1997年5月6日,中国第一块浸渍纸层压复合木地板在升达青白江生产基地诞生,并被命名为“强化木地板”。随后,升达负责起草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GB/T18102-2000)。

    2001年,升达地板温江生产基地建成,全套引进德国先进装饰材料生产线。

    2003年,升达地板上海生产基地建成,拥有当时世界第三条、亚洲唯一的、最先进的冷压生产线。

    2008年,升达林业成功登陆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59),标志着升达公司正式跨入中国资本市场。

    2008年,升达广元“林板一体化”项目奠基。

    2009年,升达达州“林板一体化”项目奠基。

    2009年,升达年产30万套木门生产线落户青白江。

    2010年,升达地板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目前木地板行业及人造板行业仅3家通过CNAS认可。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13年的时间,升达人用激情和汗水灌溉的种子,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这期间,升达当选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行业内率先通过1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1S0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行业内率先引入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行业内首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殊荣;升达抗菌地板和升达磁性健康地板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升达抗菌地板在2005年获得由国家科技部门、商务部门、质检部门、环保部门等联合授予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升达强化木地板还以其卓越的品质,被财政部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部门首批列入“政府部门采购绿色清单”;升达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铺进世博园,获得“出口免验产品”、中国“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等荣誉,并成为《联合国采购目录》系统供应商。这些荣誉见证了升达过去的不懈努力,也铸就了升达今日的辉煌!

    未来,升达一定坚持以诚信谦逊为秉性,坚信“诚于先,信在民”的真理,实实在在地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完善服务,努力做到更好,锲而不舍地去实现“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品牌”的奋斗目标。

    升达地板13周年庆盛大酬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询升达地板各大专卖店。垂询热线:0531

    -6772798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浪鲸卫浴亿元让利活动济南站本周末签售
13载风雨历程铸就升达地板荣耀
满100返50,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本周末上演“省钱”神话
冠军联盟品牌产品的消费者21日领取累计消费奖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