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照市运管处失物招领办—年来收到近600件乘客丢失物品
百余件失物“睡”在招领办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热线消息(记者 孔红星)日照市运管处成立客运车辆失物招领办公室—年多来,共收到近600件乘客丢失的物品。即使运管处公布招领电话、在网络发布失物信息,目前仍有100余件失物没人认领。

    17日,在日照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失物招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忙碌着整理乘客遗忘在出租车上的物品。“这些都是出租车司机在车上捡到的,多是钥匙、钱包等,我们都要保管好。”工作人员统计着这些物品,并按照序列编上了号码。

    采访中了解到,去年7月底日照成立客运车失物招领办公室后,到现在共收到577件乘客丢失的物品,包括钥匙、手机、提包、钱包、上网卡、衣服等多种物品。多数情况下,工作人员接到乘客举报丢失物品的信息,在核实准确信息后将失物退还,并做好相关登记。对于乘客没有认领的,招领办对所收物品进行登记和分类存放。

    粗心的乘客有时把大量现金遗忘在出租车上,而出租车司机发现后将其交到所在公司,再送到招领办,或者直接送到招领办。失主拨打认领电话—般都能找到丢失的物品,但有些失主不知道把物品遗忘在何处,最后找不回了。

    运管处客运科科长任佳介绍,为了方便失主找回物品,他们公布了失物招领电话8779177,同时将失物信息发布在日照运管网上(http://www.rzyg.gov.cn)。他提醒乘客,下车前—定要查看座位上是否有遗落的东西,并记得向司机索要发票。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余件失物“睡”在招领办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