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小时连发两起连环撞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苑菲菲 赵郁

    17日下午,间隔不到5小时,青岛市内连续发生两起车祸,一起因为驾校训练场地与停车场混用,一辆私家车追尾教练车撞向一家三口,致使父亲受轻伤。一起因为出租车紧急刹车,导致五车连撞,所幸两起车祸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私家车追尾教练车行人遭殃

    17日下午1时,在东海中路银海大世界院内的联谊驾校练车场上,一辆黑色私家车在驶离停车场时将一辆停在路边的教练车撞出六七米远,导致该教练车朝正在前面行走的一家三口冲去。所幸车速较慢,被撞者仅父亲一人受轻微伤。

    17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赶到东部市立医院见到了被撞者孙先生和肇事车主。据急诊外科主治医师林大夫介绍,孙先生受伤不重,仅双膝存在软组织挫伤。因肇事方和被撞方正在协商,双方均不愿多谈事发经过。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教练车停在练车场东北角一侧,而教练在车内午休。而这时,一辆黑色的尼桑车从后面撞到了教练车尾部,将它顶出六七米远。而这辆教练车,又撞上正在前面行走的一家三口。“尼桑车前面撞凹了一块,教练车轮胎后的刹车痕迹很明显。”目击者说。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位于东海中路银海大世界院内的联谊驾校练车场上。发生车祸的教练车和尼桑车已被拖走,偌大的练车场中间,几辆教练车在不停地重复前进、后退的动作,而在练车场边上停满了各种各样的私家车。“这本来是个停车场,联谊驾驶借用来当练车场地使。”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联谊驾校的练车场旁边就是饭店和羽毛球馆,每天都有很多私家车驶进来停靠。

    “本来就不应该把驾校的场地设在这里,太不安全了。”附近居民孙老先生说。

    出租急刹车导致五车连撞

    7日17时30分许,在通往福宁立交桥的福州北路路段,一辆出租车看到桥口堵着的车后,紧急刹车,导致紧跟其后的四辆车连环追尾,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福州北路上五辆车连环追尾了。”17时34分,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在福宁立交桥的福州北路入口处,一辆出租车由北向南快速行驶到附近时发现,立交桥入口被三辆私家车堵着,司机紧急刹车后停了下来,导致紧跟其后的四辆车连环追尾。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了解事情经过,连环追尾的五辆车靠近隔离墩停着,从南向北依次是出租车、雪佛兰轿车、丰田轿车、面包车和东风标致,其中东风标致的车头顶在前方的面包车尾处,引擎盖向上卷曲了起来,并且导致面包车的后车轮完全离地。

    记者注意到,蓝色的出租车前方十几米就是福宁立交桥,在入口处停着三辆车。记者从现场交警处了解到,17时20分左右,这三辆车发生轻微刮擦,三名司机正在争论由谁承担责任,结果不到十分钟后,一辆出租车自北向南快速驶来,当司机看到立交桥入口被车堵住时,紧急刹车,没想到紧跟其后的四辆车没反应过来,撞到了一起,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小时连发两起连环撞
楼上晒衣服碰落石块楼下过路行人头破血流
一黑出租小区内被查
老板收了押金“蒸发”
空挂车转弯车斗甩到公交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