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击抽查工地用车,千名交警上路管控
岛城打响交通安全攻坚战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讯(通讯员刘美堂 管怀香 记者赵壁)17日上午,交警四方大队车管所民警随机抽查工地和单位的车辆,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处罚。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千名交警全警上路进行大管控。

    上午9时至11时30分,交警四方大队车管所所长杜恪带领民警来到青岛海晶化工集团,对单位所属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其中对运输氯气车辆驾驶人的驾驶资格证、危险品标志、车辆制动、灯光、反光标识以及冬季雨雪防滑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车辆灯光、号牌有问题的5辆车进行了现场整改,确保车辆安全运输。

    11点多,民警来到清江路三处施工工地和蚌埠路一处施工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其中一处工地内停放着两辆水泥搅拌车,从进货单和行驶证上的荷载数据看,两辆车均超载100%,民警对有问题的大型货车进行了现场处罚,对超载不能卸载的车辆提出警告、记录在案。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中,城区以酒后驾驶、违法鸣喇叭、故意污损或遮挡号牌、不按规定让行、追逐飙车以及重中型货运车辆违反通行规定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高速公路重点查处超速行驶、故意污损或遮挡号牌、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逆向行驶、违法停车以及大型货车长时间占用最左侧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逛超市被挤倒摔断腿
济州至青岛包机首航边检任务顺利完成
心不离队技不留身
胶莱镇深入推进婚育观念转变
牢内总结“经验”出狱再操“旧业”
岛城打响交通安全攻坚战
古亭“搬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