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因恋爱不成,通过自残、“讨打”泄压
高中生“找打”致脾脏破裂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1月17日讯(记者 许君丽 通讯员 徐玉杰)荣成市一高中生王某感情受挫,心情郁闷,为让自己“清醒清醒”,11月10日,竟唤好友来学校草坪上打自己一顿,并承诺一切后果自负,结果造成自己脾脏破裂,好友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传唤审查。

    荣成市某学校16岁的高一学生王某非常喜欢同年级一女学生,可追求一段时间后,王某发现,该女生似乎不太喜欢自己,反而和自己的“情敌”走得很近。为此,王某十分郁闷,学习也不能集中精力。为让自己好过点,王某经常以凉水浇头、用手砸墙等自残的方式来减压,但过了一段时间,他觉得这些“老土”的方式根本没有什么作用。11月10日下午,王某找到其好友孙某,请求其打自己一顿,想借此清醒清醒,并许诺任何后果均与孙某无关。孙某无奈,为了帮助好友解除“痛苦”,遂将王某放躺在学校草坪上,在其腰部踢了两脚,然后将其拉起,好言宽慰,让王某想开点。哪知过了不久,王某就感觉腹部剧痛,送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其脾脏破裂,不得不进行摘除手术。

    在医院,王某的父母奇怪儿子为何受伤,便开始询问。刚开始,王某不敢说实话,遮遮掩掩。两天后,从王某闪烁其词的回答中,其父母得知了事情的真相,13日,二人到当地派出所报案。随后,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他人重伤,孙某被公安机关传唤审查,并将实情如实交代。鉴于孙某年仅16岁,且系在校学生,目前被留校审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中生“找打”致脾脏破裂
一服装企业“打”赢韩国老赖
商场演练灭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