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在高层平添几分乐趣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高层住宅一般分布在市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良好,科技含量高,引领都市时尚,为城市造景增添了一道风景线。自然高品质外景美而独具魅力,同时,充分体现了绿色生态高品位上档次的良好氛围。

    高层住宅小区的园林景观设计精巧,绿化率很高,景观与建筑规划完美的结合,达到合谐统一。巧妙的规划建筑位置,灵活地获取不可多得的美丽景致,产生高楼揽胜的特殊效果。这极大地满足人们居家景观的需求,充分体现了现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使高层腾出更多的空间来布置设计园内的景观效果。超大的楼间距,使每栋楼之间既相互独立而又彼此互为景致。

    高层住宅的高度决定境界,登高望远、视野宽广、身居高层、开窗见景,可以增添几分生活情趣和品位。居民可从各个角度尽揽城市美景,不仅体现出一种现代生活气息,更有更广阔的生活视野,给住户带来了尊贵感。

    高层住宅的建造标准和质量要高于多层住宅,高层住宅的景观、通风、采光有绝对优势,人性化的规划设计,配置电梯、停车库、商铺,不仅合理了高层结构,更为人们的生活质量带来了高标准的设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人均限30平方米
住在高层平添几分乐趣
高层住宅渐成市场主流
住得越高住宅维修资金越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