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结起来,最低价买最靓车
齐鲁晚报·爱车人团购大行动今日启动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鹏)您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冒着严寒只为苦苦追寻4S店里倾慕已久的好车;在好几家汽车4S店反复跑动、多次咨询,最后却无功而返?如何选择一部适合自己、适合家庭的好车,齐鲁晚报给您支招,帮您买到称心如意、性价比高的好车。

    18日,由本报发起的“齐鲁晚报·爱车人团购大行动”正式启动,这将是泰城最大的汽车团购活动。本报将把一些计划购买相同车型的消费者组成团,通过集体购车的方式,从经销商处争取更多的优惠。本次活动将分五个阶段进行:

    报名阶段:本报将开设栏目展示泰城30余家汽车4S店。您只需要拨打我们的热线:0538-6982111,就可以通过我们的栏目进行报名、选车、购车。

    看车、选车阶段:利用周六、周日,本报将通知报名者到各大汽车4S店一起看车(基于泰城汽车4S店比较集中,由汽车经销商提供班车,每天30人,齐鲁晚报资深懂车人士带您一起去看车、选车)。

    砍价阶段:通过看车、选车,对各个品牌进行比较,每个报名者都有了心仪的车型,填写1至2款自己中意的车型,齐鲁晚报集中汇总,和各大商家进行谈判,给消费者一个最满意的价格,保证比消费者个人去4S店买车更优惠。

    提车阶段:通过看车、选车、砍价,每个报名者都会找到满意的爱车。本报将在每个汽车品牌中找出一位幸运车主,把他或她提车的照片刊登在报纸上。

    抽奖阶段:每位车主获得的代币卷上的号码就是幸运号码,本报将集中抽奖,为幸运者奉上精美礼品,同时本报还将把获奖者的名单刊登在齐鲁晚报上。

    在团购过程中,本报全程参与,为车友们购车提供指导和服务,精心打造团购平台。届时,泰城30余家汽车4S店将配合本次团购,集体上演年底疯狂促销大戏。目前,泰城嘉信汽贸东风日产4S店已经提出在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进行天籁、公爵、逍客抄底闭馆“招亲”会。一报在手,秒杀爱车,部分车价抄底全城。

    您想得到更低的价格吗?您想在短时间内购买到中意的好车吗?你想在优惠基础上享受再次的优惠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我们的“爱车人团购大行动”,一起去买车吧。

    抢车热线:0538-6982111,(每天8∶30-11∶30,13∶30-17∶3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名困难职工领到取暖补贴
半个月强拆五处违法建筑
团结起来,最低价买最靓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