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五百件失物无人认领让人愁
山农大搞起失物外借服务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1月17日讯(记者 侯艳艳)雨伞、杯子、文具盒……17日中午,在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失物招领中心,四五百件失物已经长期没有人认领。为让失物得到充分利用,9月份以来,失物招领中心把长期没人认领的物品免费借给大学生使用。

    17日中午12点,记者来到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的大学生失物招领中心看到,在失物招领中心柜台,眼镜盒、杯子、雨伞、书籍等物品被整齐地排放在橱柜中,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三名会员正在给两名同学办理物品借用登记。

    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部副部长高兴昌取出厚厚一摞拾物、失物登记表对记者说,自今年开学以来,他们已经登记了整整12本拾物、失物信息,共计5000多条。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部长宋明轩说:“11月8日以来,学生共上交捡拾物品360多件,但前来认领的却不到200件。现在招领中心存积的物品中,长期无人认领的达到四五百件。”随着捡拾物品的不断增多,大量物品堆积在失物招领中心,不仅占据了空间,也使部分物品失去了利用价值。

    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国武告诉记者,本学期开学前,协会把长期没人认领的失物做了归类统计。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建立的大学生失物招领中心开展了物品出借工作。服务内容也从最初的出借鞋套,逐渐扩大到出借雨伞、数据线等物品。学生只要出示学生证或校园卡,就可以借去这些物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农大搞起失物外借服务
建立警报设施维护档案
平安保险逃生演练学自救
秋色浪漫
高菜价催生自给自足种菜族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