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雕细琢的嘉俊陶瓷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嘉俊陶瓷巧妙地将中国传承千年的陶瓷文化,与世界领先的技术工艺融合在一起,其“皇室御品”系列,是从秦、汉、唐到宋、明、清,将传统雕刻工艺和顶尖瓷砖制造工艺相结合,完美诠释华夏文化之精髓。

    作为居然之家泰安店的著名陶瓷品牌,嘉俊瓷砖不仅安全健康、性价比高、放射性为零,而且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差异化、人性化,完美的艺术造型和与时俱进的实用性融为一体的设计理念,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享受。为抓住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心理,嘉俊陶瓷总是根据不同人群不同时期的需求,精确设计了不同的产品,因此产品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

    据了解,嘉俊陶瓷是国内同类型企业里设备最精良、配套最好的企业,具有400毫米至1200毫米大规格瓷砖的生产能力。除了拥有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之外,还具有对时代文化潮流走向的敏锐嗅觉和把握能力,本着“人文、绿色、科技、时尚”人性化的开发理念,在致力于科研创新的同时,还与建筑装饰设计界开辟了一个关于陶瓷开发和装饰文化的交流平台,随时掌握国内外装饰文化及陶瓷业的变化动向,广泛摄取现代时尚装饰元素,使新品精品层出不穷,始终引领着建筑时尚装饰文化的潮流。

    (李诚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壁灯旁别用易燃墙饰
精雕细琢的嘉俊陶瓷
居然之家向消费者倾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