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辆适合咱年轻人的创业车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整理 张辉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是年轻的创业者来说,选车时考虑的因素比较多,外形要时尚,性价比要高,保养要方便,空间要舒适,还得节油省钱等等。编辑经过多方了解,向烟台的年轻人推荐几款车型。

    比亚迪L3

    入选理由:外观动感拉风,BM级超A操控快感,纯正超A轿跑系动力。

    价格区间:9.28万—11.88万元。

    车型评价:比亚迪L3轿跑凭借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卓越性能,上市不久先后荣获年度新车及年度最受欢迎新车称号,非常迎合年轻人的选车理念。

    在操控方面采用1.8LCVT无级变速器十运动模式,采用的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还拥有多款高科技电子配置: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移动数字电视、DVD、GPS、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

    比亚迪F0

    入选理由:时尚动感、配置高端、节油、环保,全国微轿销量总冠军。

    价格区间:4.O9万—4.59万元。

    车型评价:以“风格JUSTCOOL时尚O缺憾”为主打的FO悦酷型配备ABS十EBD安全系统、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四轮电动门窗、超强制冷涡旋式空调,被誉为时尚炫酷零缺憾经典车型。

    全新升级的FO尚酷爱国版时尚配置双升级,在原先时尚爱国版基础上增加了AUX接口十USB接口十SD卡槽,给人带来同级别车型中最酷的音乐体验,并且增加了颜色,整车配置在技术和品质上都做了全方位的加强和提升,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的优化改造,材质更加环保。

    新赛欧

    入选理由:时尚的外观,节油,动力比较好。

    价格区间:5.68万-7.58万元。

    车型评价:新赛欧大气时尚的外观能够跟雪佛兰的当红车型乐风媲美,而5万元的价格区间也也是很多消费者关注它的重要原因。五边形格栅中间隔段上镶嵌着金领结车标,延续了雪佛兰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契合了不少喜欢三厢车的年轻人的要求。

    在动力方面,新赛欧有1.2L和1.4L两种排量,和在乐骋和乐风上的1.2L和1.4L发动机相同,一般来讲,1.2L的发动机更注重燃油经济性,搭载三人提速一般不成问题,属于够用型,1.4L在参数上已经接近1.6L的机型,在动力上有不错的表现。

    长安铃木雨燕

    入选理由:安全性好,酷似mini,年轻时尚。

    价格区间:5.98万-9.88万元。

    车型评价:现在雨燕还推出2O11款车型,新车型在外型上,全车身个性包围,活力蜂窝进气栅-时尚酷感前大灯都为这款小车增添了新的元素。

    在油耗方面,1.3L版采用G13B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5L。1.5L版采用M15A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5.3L。在安全性上,雨燕获得了C-NCAP四星安全评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辆适合咱年轻人的创业车
冬季开暖风不费油
改掉坏习惯 开车更“讲究”
车市动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